淮海米业增收节支助推产业提速增效

作者:杨华时间:2021-05-06 09:10:46点击:124

  • 淮海米业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按照高质量发展和苏垦米业集团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在开源的同时,努力把节流摆上突出位置,实现稻米产业提速增效。

    把握稻谷仓储、粮食加工、销售物流等生产过程,从每一位员工的思想意识入手,把开源节流贯穿到每一个细节过程,进一步降低消耗、节约开支。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节粮减耗等方面的有关论述,公司建立起主要领导挂帅,责任明确、分工协调、层层落实的开源节流工作体系。充分认识到开源节流、节本降耗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义,让降低成本、增加收入,提升效益,保持高质量发展成为每一名员工的行动必备。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主动积极性,大力改进工作作风,让广大员工在提升工作质量与服务效率中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