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确保从田间到舌尖食品质量安全

作者:陈青时间:2021-06-07 09:59:01

  •     东辛农场公司充分发挥组织化、规模化、集约化等生产优势,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构建绿色生产体系,确保从田间到舌尖的食品质量安全。

    目前,东辛拥有水产养殖基地3万亩,千头以上国有奶牛场3个,百万只国有肉鸡养殖场3个。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优质产品“产出来”、安全食品“管出来”的发展理念,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生产全过程检验检测、防疫防控等管理制度,建设企业农产品综合检测检测中心。坚持实行统一苗种供应、统一投入品供应、统一关键性技术措施、统一疫病防治、统一产品销售的“五统一”管理模式,严格执行无公害农产品生产规范,严把苗种引进关、药品投入关、疫病防治关、生产加工关和产品销售关,实现农产品生产过程可控,产品流向可追溯。水产品、肉鸡产品均被农业部纳入全国质量追溯体系。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定期对生产管理、食品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排查,并制定应对措施,督查整改到位。总结推广规范化可复制的业务操作流程,强化内部管理和责任考核,创新按月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考核制度,使工资收入与生产质效和实际贡献紧密挂钩,促进员工刚性执行,按图作业,保证各项技术措施高质量落实到位。

     

    塘口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