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优势核心产业加快提质增效

作者:陈青时间:2021-06-07 10:03:26点击:120

  • 东辛农场公司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的核心,立足现有产业基础,不断做强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方式由资源要素型向科技引领型、生态优先型转变,1-5月,国有二三产利润实现8000万元,同比大幅增长。

    在产业发展中,东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水产大力发展自有苗种培育,加强养殖风险源头防控,推进池塘工厂化生态养殖和渔业科技创新,运作好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功能,加快由数量型向质量型发展转变。抢抓国家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机遇,扩大标准化规模养殖,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创建省级名牌产品。重点建设集生态养殖、观光旅游、有机农业于一体的第三生态牧场,力争两年内打造成为年利润3000万元左右的支柱产业。坚持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兼顾发展,围绕市场加快林业实体化运作,结合万亩老林带改造和土地整理项目,逐步淘汰低产低效、污染大的意杨林,大力发展适宜农场生长的木本粮油特色经济林、珍贵树种用材林等,力争两年时间经济林面积超过5000亩,年创利1000万元以上。

     

    奶牛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