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奶牛养殖依靠过硬质量求发展

作者:陈青时间:2021-06-07 10:05:27

  • 东辛农场公司奶牛业借助国有农业企业组织化优势,在稳步扩大养殖总量的同时,多措并举,多维发力,向科学养殖要质量,向规范化管理要效益,不断提升奶牛养殖水平,逐步把奶牛养殖业打造成为农场支柱产业。今年到目前,东旺奶牛实现利润1400余万元,再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东旺奶牛公司通过六年多的运营,借助北京楷行公司管理经验,内控管理更加细化,操作流程更加科学,饲喂、育种、防疫等方面管控更加严格。今年该公司提高团队综合管理能力,降低经营风险,力争成母牛奶产量、犊牛成活率、成母牛淘汰率、鲜奶成本四项指标优于三元双宝公司。

    加强奶牛养殖全程质量控制,强化检验检测、考核奖惩,实现优质优价;深化与蒙牛、三元、光明等国内知名乳品企业的合作,学习借鉴国内知名乳业集团的养殖技术与管理经验,提升奶牛养殖科技含量;建设集生态养殖、观光旅游、有机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牧场,确保年内打造成为年利润超3000万元的支柱产业,两年时间奶牛存栏规模超万头,建设成为省内重要的优质奶源供应基地。

     

    以质量求发展增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