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临海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忠民时间:2021-06-09 14:51:47

  • 6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董事长胡兆辉到临海调研指导工作,临海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办公室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胡兆辉一行深入苏垦农发临海分公司田间场头,现场察看了二大队智能微喷灌育秧、一大队高标准智能农业示范基地、十大队小麦收割、十六大队油菜籽收割、十九大队无人机播种、二十八大队麦子晒场,全面了解临海三夏工作、农业科技应用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农田土地平整以及米业临海分公司新选址的仓库和烘干线建设情况的汇报。

    胡兆辉指出,在当前三夏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围绕三夏这个中心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争当先进、争做表率,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苏垦农发所属各分公司要树立“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的“1+2”大文章,要配置好各单位现有资源,积极做好抢收、保种工作,一定要保质保量,抓好种子生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三夏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