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滨淮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10 10:03:16点击:394

  • 69日上午,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董事长胡兆辉一行深入挂钩联系点滨淮调研指导工作。滨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胡兆辉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七大队收割现场、五大队场头等地,了解滨淮“三夏”工作情况,亲切慰问生产一线员工,听取滨淮“三夏”农业生产、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农产品全面质量管理、产业发展及项目工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胡兆辉要求,在“三夏”工作中,要以考核促落实,时刻关注天气,把握好“稳”和“抢”的度,立足“五保”,加强与米业、种业等单位协调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夏粮收割入库、水稻栽插、场头管理和外拓基地管理等工作。要聚焦“1+2战略,保证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农产品全面质量管理与“三夏”工作共同推进。他指出,产业发展定准优势,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要以为职工居民办实事为着力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要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