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巩固帮扶成果确保不返贫

作者:陈青时间:2021-06-30 18:11:19

  • 东辛农场公司建立巩固帮扶工作成果联动机制,将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作为民生大事来抓,持续落实精准帮扶、互助基金、金秋助学、送温暖等各项帮扶措施,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实行动态管理、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不返贫,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农场建设中。

    东辛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巩固精准帮扶工作成果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位。研究制定巩固帮扶成果的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巩固帮扶成果落地见效。突出帮扶重点人群跟踪调查,加强分类指导,探索总结经验,做到有序实施,确保各项巩固帮扶成果措施落实到位。建立推进帮扶的督导检查和信息反馈制度,形成工会、纪委及相关部门的联合督导检查机制,定期检查各单位落实情况,推进帮扶向更高层次迈进。

    产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