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7-05 08:30:10点击:1254

  •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新任职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的防线,72日下午,白马湖农场公司对40多名新提拔或岗位调整任新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姚春华、纪委书记韩跃武分别进行谈话。

    韩跃武在谈话中希望大家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注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干事创业的责任人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干事创业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做到坚守纪法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于律己。四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政治生态的维护人始终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监督常怀感恩之心。

    姚春华在谈话中指出,本次谈话既是教育提醒、更是关心爱护,所以非常重要、也很有必要,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在本职岗位上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此,他对新任职干部强调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讲政治。具体做到站位一定要高、信念一定要坚、思想一定要纯,要通过学习提升觉悟、素养、素质,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讲正气。秉持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同不良倾向、不良行为作斗争,敢于亮剑。三要讲规矩。始终严守纪律、表里如一。四要讲廉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头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五要讲奉献。切实珍惜工作机会、增强奉献意识,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多作贡献、不断进步。

    会上,各位新任职干部还现场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