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实事

作者:陈青时间:2021-07-23 16:04:49

  • 东辛农场公司坚持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民意调查、网络征集、便民热线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生产经营一线员工、基层职工群众、服务对象、联建对象意见建议、了解民生需求。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去,找准查实基层和职工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今年到目前已办结51件为民实事。

    东辛在办实事过程中,注意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持续办好就业、社保、养老、助残、住房等民生实事。改善居民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关爱工作。开展职工群众生活和业务技能培训,提升职工居民就业、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大力弘扬拓荒文化、军垦文化、创新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

    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