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围绕产业基础资源优势谋发展

作者:刘兴时间:2021-07-28 10:05:24

  • 东辛农场公司区位良好、产业较全、资源丰富,为经济社区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围绕自身优势,东辛积极谋划经济社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路径,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有更好更快更大的进步,为强富美高新东辛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东辛围绕“示范区、国家队、排头兵”的战略定位,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完善质量追溯体系,实施“三品一标”认证,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场。加快构建以水产养殖、奶牛养殖、林业为核心,以肉鸡养殖、建筑地产及电力安装、现代服务业为支持的“3+X”新型产业体系,聚焦优势主业,创建优质品牌,努力形成具有东辛特色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增强示范引领作用。盘活资产资源,增强持续发展后劲,推动闲置养殖场舍、老旧厂区等资产开发利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结合徐新路连接线东侧200亩土地挂牌,运筹成立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重点推进与中石化连云港分公司合作,加快推进实施加油站项目。对97个自然村庄进行整合,最终保留19个自然村庄,力争到2021年年底前完成22个自然村庄拆迁工作。

     

    万头新牧场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