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纪委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陈飞时间:2021-07-30 20:20:59

  • 7月30日一大早,苏垦南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健一行赴部分基层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公司纪委办公室、安全生产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健一行采用“四不二直”方式,深入大华种业南通分公司办公室、秀江苑商、苏垦南通电力公司营业厅、苏垦米业南通分公司生产车间、农发南通分公司万顷良田办公室等处现场督查。

    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单位都能严格实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来员登记、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个别单位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缺少防疫物资等问题。

    孙健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戒,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于防控措施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立刻整改到位,毫不动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孙健一行还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出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所提高,但是仍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配足安全管理设施,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确保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