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工会突出政治引领建设产业工人队伍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1-07-30 08:11:00

  • 东辛农场公司工会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引领产业工人争当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东辛将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中,积极培育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引导产业工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的国家意识、大局意识、守法意识、诚信意识,着力提升产业工人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通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等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引导产业工人做改革的理解者、支持者、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利益诉求,在各个产业发挥模范带着作用,促改革发展的促进派。

     

    产业工人队伍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