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党建融合强根基引领高质量发展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1-08-02 21:36:34

  •     东辛农场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东辛在党建与生产经营、民生建设深度融合中,深化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要求,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目标同步、行动同向、双向聚焦、融为一体,集聚和释放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紧紧围绕“我为职工居民办实事”五项34条清单,实行动态销号,逐项推进,逐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生动实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工程,不断深化“三创”主题实践活动,完善东辛特色党建品牌体系,打造党建和高质量发展融合新载体。党旗在产业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车间班组熠熠闪光,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探索“1+1”党建共建新模式,稳步推进企地共建、企村联建、机关基层结对共建,达到同心共创、同频共振的目的,推动党建融合质量和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