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维护核心、铸就忠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陆加超王永兵时间:2021-08-02 09:10:54

  •   黄海农场公司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以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内规矩为抓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使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通电的“高压线”, 着力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这个农场公司不断加大“不能腐、不想腐”的治本力度,使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严明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的工作要求,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守纪、严肃执纪,营造人人守纪律、事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全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果断的态度、务实有力的举措,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以此建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新常态。

    同时,该农场公司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该管的管起来、管到位,把该严的严起来、严到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时刻牢记党内职务就是政治责任,牢记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对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要求、严加教育管理,使全体党员干部绷紧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