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公司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陶桂军 徐卫时间:2021-08-03 08:52:06

  •  8月2日下午,岗埠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国亮及工会相关人员到岗埠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岗埠医院40多名医护人员不畏炎热、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争分夺秒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 

    活动中,王国亮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持与病毒赛跑,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并为医护人员送牛奶、洗护用品等慰问品。王国亮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农场公司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坚守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农场党委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现场医护人员表示,一句慰问、一份慰问品都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岗埠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