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各党支部开展对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作者:黄冰谢奇超时间:2021-08-03 07:23:55点击:98

  • 连日来,黄海农场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各单位、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公共KTV、网吧、旅店、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职工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次行动重点检查各单位场所消防水源、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单位场所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对消防安全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抽测,对网吧、旅店等营业性场所的负责人集中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和培训,重点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重点单位负责人和职工群众的消防意识,提高发现、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此外,该农场公司要求社区、居委会、各单位、中心、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夏秋季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