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作者:周跃进 葛春莉时间:2021-08-03 08:48:23

  •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强化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82日下午,新洋农场社区直属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加。

    会上,农场安委会成员王俊逸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所修订内容。新《安全生产法》强化了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立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建立生产经营单位负责、职工参与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的机制,防范各类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之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自身安全生产法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营造起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安全生产工作成为自觉的行,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