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治“病树”、拔“烂树”保护政治生态“森林”

作者:黄冰时间:2021-08-03 08:00:18

  • 近年来,黄海农场公司干部时刻把对党和职工居民的忠诚铭刻在心,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淡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下大力气整治“病树”“烂树”,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激励机制。全力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甘当啄木鸟,让廉洁清风吹拂黄海大地。

    这个农场公司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清除烂树,使政治生态变得干净一些,使从政文化更文明一些,使干部队伍更纯洁一些。农场公司重点针对干部选拔任用方面存在的“带病提拔”、说情打招呼、超职数配备干部等问题,彻底解决病根未除,提拔使用干部变异、变味等,以敬终如始的态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纪委的有关规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做到执行制度不变形、不变味、不变通、不变样,营造了党委清廉、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新生态。

    同时农场公司“一把手”做起,以上率下,加强教育,加大监督力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做到政治上忠诚、作风上正派、思想上坚定、组织上真服从、行动上真守纪,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等方面真管、敢管、常管,从根本上清除肌体上的毒瘤,帮助尽快恢复政治生态上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