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在高温天气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1-08-03 09:03:42

  • 近日,持续高温,为保证职工作业安全,新洋农场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持续从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着手,多措并举全面应对“防暑降温”攻坚战。

    高温天气,酷暑难耐,新洋领导心系一线职工健康,以“保生产、保安全”为重点,一方面持续加强职工防暑降温教育培训,大力普及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知识,不断提高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全面梳理和排查基层单位高温岗位、高温作业,尤其是对农业、林业、项目办等一线人员,不断完善防护措施、最大程度降低职工发生高温中暑的可能性。

    同时,为确保职工平安度夏,新洋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多样的服务职工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奋战一线职工,配备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必备药品,专项检查饮水设备、休息室空调、风扇等防暑设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倾听职工诉求,解职工之所忧,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关心与温暖。

    此外,新洋还积极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通过及时采取隔热、通风、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或尽量缩短职工高温时段的连续作业时间,有效解决职工身边棘手的难点问题,为高温作业人员安全作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