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民生建设提升职工群众“三感”

作者:刘笑时间:2021-08-09 20:34:49点击:206

  • 东辛农场公司始终坚持把改善服务民生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依靠职工群众,发展成果由职工群众共享,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年均投入3000万元以上用于社会事业发展,城镇化建设和宜居宜业环境不断改善,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东辛采取多种融资方式加大民生基础设施投建力度,快速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大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职工全面享受“五险一金”保障,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免费享受健康体检,职工居民年均收入大幅增长;积极实施产业富民工程、道路提升工程、危房改造工程、水电燃气工程、城镇美化工程、扶贫帮困工程、文化悦民工程、智慧农场工程等八大惠民利民工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物质与精神文化需求,魅力东辛、活力东辛、幸福东辛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职工群众在生活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积极支持和投身农场各项事业建设,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广泛共识与强大动力,有力促进了农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水清枊绿民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