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多策并举加大弱势群体帮扶力度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1-08-18 16:14:41

  •      东辛农场公司针对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呈现的新特点,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统筹做好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水平,使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近年来,东辛向地方政府积极争取社保资金,严格把关审核,加大对低保户、残疾人、优抚对象等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各级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强化责任,聚力脱贫攻坚,目前困难户脱贫率达到100%,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巩固好精准帮扶成果,力争原有困难户不返贫,同时不出现新的困难户。加强互助基金会建设,今年农场公司继续设立专项资金100万元,加大因灾因病致贫户救助力度,精准帮扶户入会费用由农场承担。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繁荣场域经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拓宽居民创业就业渠道。加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管理人员看望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