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东辛持续巩固精准帮扶户脱贫成果

作者:陈青时间:2021-09-07 10:46:42

  • 东辛农场公司在精准帮扶工作中做到“五清楚”、“三明确”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东辛党员干部按照精准帮扶工作要求,做到贫困户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技术特长、就业目标、思想状况“五清楚”,脱贫时间、帮扶思路、帮扶责任人“三明确”;认真组织落实“两帮一”、措施,一名股级以上干部会同一名变通管理人员负责联系1户贫困户的扶贫攻坚工作,从生产、生活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困难职工早日脱贫致富;广泛开展“送科技、送温暖”活动,组建志愿者队伍,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教授实用科技知识,帮助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目前全场贫困户已实现100%脱贫,脱贫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