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深化节本降耗减支促进提质增效

作者:陈青时间:2021-09-15 11:35:36点击:158

  • 东辛农场公司以执行内控制度为契机,全力以赴发展优势核心产业,深化节本降耗,严控非生产性费用开支,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争全年项目资金争取及节本创收600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东辛各单位严格按照农场内控制度的相关要求,严格加大非生产性开支的管控,企业经营单位重点加强应收账款和产成品存货两项资金的管控,严格控制产品库存和应收账款规模,防止流动资金过度沉淀;以现金流量为重点,对各企业和部门实施预算编制、执行、分析、考核,严格限制无预算资金支出,最大限度地减少资金占用。加强对企业两项资金占用情况的调研,及时上报有市场、有订单、有效益、符合产业政策、急需流动资金和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的企业,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困难。同时加大项目政策资金的争取力度,确保相关财政补助资金和补偿款项及时到位,提高农场资金运行环境和效果。

     

    强化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