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强化城镇综合管理水平

作者:刘兴时间:2021-09-18 16:38:41点击:102

  • 东辛农场公司加强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从实际出发,以生态城镇建设为主题,以方便、和谐、宜居、低碳为目标,以强富美高为主线,谋求新型城镇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强化城镇功能、提高管理水平,打造风景秀美文明和谐“绿野都市”。

    东辛进一步提升精细城管、品质城管、和谐城管理念,树立文明服务、公正执法、廉洁城管的良好形象,全面落实“门前四包”,切实维护好场容场貌秩序。加强环卫督查,提高垃圾清运标准和轮次,城镇环境卫生实行全覆盖清扫、全天候保洁,加大机械化作业频次,提高垃圾清运标准,提升环境卫生保洁实效。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深入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实施环境再提升工程,让场容场貌更洁、更靓、更美。进一步做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回头望”工作,建立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标准不变、力度不降、劲头不松,常抓不懈,坚决遏制和防范环境卫生反弹现象的发生。

    城镇管理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