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加大水产品推介力度提高市场份额

作者:陈青时间:2021-09-18 16:28:26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在强化科技养殖的同时,加大水产品形象宣传力度,提升“东辛”牌品牌知名度。目前东辛”牌南美白对虾在苏锡常等苏南市场、“东辛”牌鲤鱼在山东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东辛水产品宣传形式多样,一是在交通要道边策划制作大型宣传标志牌,在水产行业杂志封面等媒体刊登图片、介绍文章和广告彩页,扩大了认知度和影响力;二是策划设计带有“东辛”水产品商标字样的彩画,印制在产品销售小包装上,通过产品销售和市场流通,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东辛”商标;三是在网上设立专门网站、建立微信平台,开展新媒体宣传;四是通过经纪人在销售网点发放业务联系卡的方法,与客户建立经常性的联络,以此到达长期的合作关系;五是抓好活动推介,组织水产品参加各级各类农产品展会,推介东辛特色优势水产品, 提升东辛水产品的社会美誉度。

     

    东辛水产品声名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