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科技创新提升优势产业竞争力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1-10-09 11:23:14点击:119

  • 东辛农场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优势产业和传统产业的竞争力。在产业发展中,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切实把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

    东辛加大实用新技术熟化、集成、推广力度。水产养殖业加大育苗力度,以优质苗种提高产量,优化品质;大胆试验高密度养虾和大棚养虾新路,不断提高南美白对虾集约化、科技化养殖水平;奶牛业上引进国内外先进牛群,总结探索适合农场气候条件的高产、优质、健康、高效养殖模式和技术。加强同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建立自己的科研平台,引进最新品种和最新技术,抓好成果转化,做好技术储备。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水产业物联网为代表,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打造信息化服务平台,形成全场一体化信息共享系统,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和社会管理中的作用。

     

    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