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整治环境补短板,持续提升百姓幸福感

作者:黄冰谢奇超时间:2021-10-13 08:19:53

  •    今年以来,黄海农场公司工会社区把环境卫生整治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评,进行制度化常态化管理,以清洁家园行动为载体,把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一项民心工程,科学谋划,周密部署,深入推进“绿、美、亮、净”工程,大力开展厕所改造、环境整治、危房改造、文明场风等方面建设,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这个农场公司工会社区围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这个核心来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以“洁化、绿化、美化”三化提升为目标,按照“点上靓起来、线上美起来、面上动起来”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洁净、生态、优美城镇的目标,不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改善城镇环境面貌,本着“净化”城镇与“美化”环境相结合。重点抓好“治脏、治乱、治污”等工作,定时定点清理垃圾。对黄海路、人行道、绿化带、道路、边沟、草坪及居民区的杂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除卫生死角,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净化、美化人居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卫生、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实施“硬化、绿化、净化、亮化、美化”工程,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高居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

       同时,该农场公司工会将全面贯彻实施新法,使环境管理更严格、环境监管更严密,不断改善环境质量,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完善环保体制机制,共同参与环境治理,打造天蓝、水净、地绿的新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