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在2021年江苏农垦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江山华 李思逸时间:2021-10-15 14:04:16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广泛开展,10月11-12日,由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工会承办的2021年江苏农垦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正大天晴海州厂区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垦区的32支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角逐,苏垦农发代表队实力不俗,取得佳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制,苏垦农发代表队19名运动员挥拍竞逐。经过一天的激烈鏖战,农发代表队囊括了男单一等奖、男双二等奖及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三等奖。比赛中农发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扬了团结协作、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斗志,彰显了农发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来自黄海分公司选手杨发明荣获男子单打一等奖。东辛分公司选手昌景庚、戴志祥荣获男子单打三等奖,于红、田富萍荣获女子单打三等奖,昌景庚、戴志建荣获男子双打二等奖,韩中萍、范红萍、田富萍、于红荣获女子双打三等奖;黄海分公司路琴荣获女子单打三等奖,陈从新、何维良荣获男子双打二等奖;滨淮分公司选手罗登忠荣获男子单打三等奖。农发代表队不畏强手、互相支持,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