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作者:邱玲娜时间:2021-10-14 09:09:16

  • 今年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因地制宜办好民生实事,改善职工群众居住条件,丰富群众业余生活,让广大群众感受幸福,提升满意度。
        住得舒心。粉墙黛瓦的楼宇旁,小桥流水,绿树成荫,今年来新洋农场公司强势推进小城镇改造,加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建设停车场、新增健身活动设施、农贸市场安装照明、纬三路人车分离、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设备更新、一灌河提升改造等民生工程,推进绿化、亮化、道路黑色化工程力度,建设好别墅区及纬三路两侧“精致小区”,建好一灌河、中心河护坡,升级美丽亮点元素,打造特色景观链,不断满足职工居民美好生活需要。居民生活污水收集集中处理全覆盖,污水处理厂全天候运行,生活垃圾全部交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有偿处理。

    玩得快意。每天上午、晚上,职工文化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五环球场等活动场所都热闹非凡,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太极剑、门球等文娱活动精彩多样。年初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艺演出,让大家在乐中学、学中乐。为更好服务职工群众,公司还加大力度提档党群活动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扩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努力打造一个个舒适、洁净的休闲场所。
        享受大美。公司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以城镇垃圾清除、违建拆除和场容场貌提升为重点,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推进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强化环卫设施投入力度,大力实施水环境治理,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河道乱占乱建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对居民群众的家前屋后“三乱”、水环境、畜禽养殖污染进行了大规模的集中清理,不断提升环境品质,共同打造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让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