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党委中心组召开第14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殷尚时间:2021-10-15 14:04:45

  • 1014日下午,云台农场公司召开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学习会。农场公司党委书记王信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宋光锋、黄祖兵、张子平、匡洪萍、骆元、李大维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信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涉粮专项巡察、全省重点农场水污染专项整治方案等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宋光锋领学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黄祖兵领学关于集团水污染整治方案的相关内容。纪委书记张子平领学江苏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相关要求。

    王信学强调,全场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忧患意识,激扬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把握政治方向、系统谋划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创造性落实的能力,要坚持对标对表,从理论学习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担当作为;坚持深学笃行,坚持为民尽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扎实落实好农场公司党委安排的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云台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张子平、骆元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其他相关人员作书面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