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四季度 工作计划

作者:邱玲娜时间:2021-10-15 08:51:51

  • 日前,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就四月份支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二支部全体支委强化责任意识,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为支部党建发展贡献智慧。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要求,支部书记姜兵首先带领支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六讲《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大家结合农场实际,抓住历史机遇,作出正确选择,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

    姜兵通报了公司党委组织的三季度支部考核成绩,并就四季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部署,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乘胜而上,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完成学习任务,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下半年学习研讨、智慧党建、党费收缴、“学习强国”学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会议要求支委各尽其职,明确分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党建活动创新、载体创新以及新党员的培养,争取出成绩、出亮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