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淮海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陆军时间:2021-10-18 08:50:40

  • 10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到淮海检查指导工作。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淮海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胡兆辉一行先后到五分场39大队、六分场45大队现场实地查看了水稻在田长势、受灾倒伏现场、水稻暗管项目试验基地、农机植保总站创新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对淮海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胡兆辉指出,淮海水稻生产形势较好,队伍能征善战,在遭遇自然灾害时,领导班子反应迅速,抗灾夺丰收举措扎实,第一时间分片包干抗灾减损,尽最大努力颗粒归仓。胡兆辉要求,淮海要主动扛起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站在全局高度,围绕“保种、保粮、调度”大文章,切实打赢“三秋”工作主动仗。要继续做好水稻暗管项目的深化研制和推广完善,尽快拿出预算方案,配套建设好污水净化循环处理利用工作。胡兆辉强调,淮海有一大批获得知识产权的创新机械项目作为保障,这是粮食增产的“核武器”,要积极做好试验项目的研制和推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垦和建场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