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新洋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1-10-18 18:25:40

  • 10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到新洋检查指导工作,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新洋农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胡兆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水稻在田长势、水稻受灾倒伏现场、油菜小麦播种田块、场头等地,听取了“三秋”工作情况汇报,亲切慰问生产一线工作人员,指导水稻抗灾减损,关心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对新洋党委组织广大干群积极捆稻减损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胡兆辉指出,新洋的“三秋”工作可以用“产量较高”“质量较好”“秋播主动”“效益理想”四个词进行总结。“三秋”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今年“三秋”工作的不利形势,严格贯彻落实苏垦农发指挥部“三秋”工作指示精神,提高站位、服从命令,一切围绕质量,“保好种、保好粮”,切实打赢“三秋”攻坚战。胡兆辉要求,要全力以赴抗灾减损,尽最大努力颗粒归仓,把水稻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充分认识“基地安农发,秋播是关键”,抓好秋播关键环节和质量,要主动扛起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胡兆辉强调,要以高站位、大格局、长远见潜心谋划新洋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献礼江苏农垦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