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滨淮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吉祥时间:2021-10-18 18:26:57

  • 10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到滨淮检查指导工作。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滨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胡兆辉一行先后到二生产区、三生产区实地查看了水稻在田长势和水稻受灾倒伏现场,亲切慰问一线管理人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滨淮“三秋”工作作指导。胡兆辉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滨淮领导班子积极应对灾情的一系列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滨淮水稻前期长势良好,在遭遇灾情后,应对措施正确而果断,效果显著,化被动为主动。当前要立即行动起来,落实“灾情就是命令,防灾就是责任”,在“三秋”工作中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胡兆辉强调,“三秋”工作是当前滨淮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切服务于“三秋”,一切服从于“三秋”。胡兆辉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军垦精神,在“三秋”工作中强执行、争主动、打硬仗,以质量为前提,以安全为保障,高效有序做好收割、播种、运储、场头管理等工作同时要多保种、保好种,为社会提供优良种子。通过统筹管理,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切实打赢打好“三秋”战役,为持续推动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贡献滨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