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电力公司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婷婷时间:2021-12-16 10:42:04点击:235

  • 11月19日,苏垦南通电力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周卫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学习会,何忠、颜成泗和张婷婷同志作了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凝练概括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政治站位高远、思想方法科学、内容系统全面、历史脉络清晰,必将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的强大力量。

    支部要求,公司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重点围绕《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贯彻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道路方向,立足岗位争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