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邵正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韩晶晶时间:2021-12-16 10:41:37

  • 1119日下午,白马湖分公司副总经理邵正林为前进、林西两个居委会党支部,姚桥基地党支部及大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领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宣讲中,邵正林以《百年奋斗 再起新程》为题,围绕建党百年、重磅决议;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四个方面,深入讲解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中,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