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建立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信息化体系

作者:陈青时间:2022-01-07 11:15:52

  • 为全面提高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东辛农场公司从2010年开始承担农业部肉鸡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2013年承担农业部水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引进信息化技术,对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的信息资源进行集成,建立健全了纵向相通,横向互联的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信息化体系。

    东辛基层各单位质量追溯小组成员,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在切实加强员工质量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档案,如实记录原料采购、投入品使用、病情诊疗、检验检测、产品销售等情况,实现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体系。经过项目建设,农场的东米公司肉鸡和水产公司的鱼、虾产品已形成从养殖到分销上市完整的质量可追溯体系和质量监控体系,实现了1000万只肉鸡和2亩养殖水面,3吨鱼虾产品的质量可追溯目标。


    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