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同步成长

作者:刘兴时间:2022-01-13 09:32:56

  • 东辛农场公司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完善城镇承载功能、服务功能和配套功能,合理安排城镇及产业发展规模和布局,科学规划产业园区建设,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相互配合、协调同步、整体推进,促进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形成产城融合、互动发展格局。

      东辛经济发展以现代农业作为根基,着力推动3+X产业体系转型升级。以种植养殖为基础,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发展畜禽水产品加工、电子商务、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提升价值链,发挥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乘数效应,分享增值的效益。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和深度融合,着力提高发展的协调性和平衡性。目前,城镇范围拥有国有及控参股企业16家、民营企业66家,成为江苏农垦产业基础最优,产业种类最全、产业发展势头最好、城镇规模最大、居住人口最多的农场,也是经济效益最好的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