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组织老干部观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线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 晶时间:2022-01-19 14:14:47点击:145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老干局统一部署,近日,三河农场老干部支部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线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老干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领会好、领会透,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带头做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者,让党代会精神在三河大地上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