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纪委靠前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作者:盛广聪时间:2022-01-19 14:16:07

  • 近年来,新洋农场公司党委一以贯之执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公司纪委坚持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1月11日下午,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新洋农场美尔姿服饰公司、禽业公司、海怡家具公司等场域企业,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落实、宣传教育、防疫物资储备、摸底排查管控、疫苗接种、自我防护情况等,围绕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对发现问题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公司纪委始终坚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快查快办,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