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海分公司2022年新建烘干线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黄海分公司时间:2022-01-19 14:11:53点击:553

  • 项目编号: HHFGS-20220003

     

    一、招标条件

    黄海分公司2022年度新建烘干线及其附属设施已获农发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募投资金根据苏垦农发投【20222号文件,关于印发《江苏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投资计划》的要求,现对烘干线及其附属设施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内容各规模:黄海分公司2022年度新建烘干线及其附属设施,计划投资约1500万元。

    2.招标范围:烘干线工程设计。

    3.设计工期:202221 -2022228日。

    4.招标内容:对烘干线的土建、消防、配电及给排水、防雷接地和附属设施(库区道路、硬化地、消防外线、重载地面和大门等)进行施工图设计。

    5.服务期满,提供设计施工蓝图,装订成册,一式6本。

    6.其它工作:按合同约定执行。(由于烘干线原采用空气源热泵作为烘干燃料,其配套施工图纸已设计完成并经射阳县图审中心审核通过。现拟采用生物质颗粒作为烘干燃料,需重新设计图纸,但可提供已完成的施工图作为参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大陆地区)注册,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甲级专项工程业务,并在有效期内

    2.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的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组成员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成员(至少3)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上述人员均为本单位正式注册人员;

    3. 投标申请人的项目组成员及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本单位正式职工条件为:与投标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并由投标人单位为其缴纳养老保险,未在投标人之外单位受聘或任职,也没在其他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如开标日期为20221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须保证以上人员20217月—20221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未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或提供不全、或期限不满足规定的,均不予承认。

    4.业绩要求:无。

    5 信誉要求:

    5.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和响水县县级有关部门限制招投标或市场准入,或者受到限制但已过公示期的。

    5.2.投标人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同时提供“信用中国”投标单位本单位的 “信用信息报告”打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20日至2022124日,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到盐城市响水县大有镇黄海分公司科技楼三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亦可网上报名,但纸质报名材料须同时快递寄出),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最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黄海分公司科技楼三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单位自行组织踏勘现场,费用自理。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本招标公告在江苏农垦网http://www.jsnk.com.cn/和黄海分公司公示栏发布。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元,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前递交投标保证金至黄海分公司账户,并到财务科领取保证金收据。未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缴纳履约保证金后无息退还。

    10.特殊说明事项

    10.1工程的咨询成果必须符合国家烘干线工程建设方面现行标准、规范、规程等,投标报价不得高于6.8万元。

    10.2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发现有挂靠嫌疑,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10.3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有关规定情形者,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10.4投标人在进入开标现场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否则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10.5投标人已经缴纳投标保证金,无特殊情况不参加开标的投标人(特殊情况须书面通知招标人),一次不参加的6个月内禁止参加黄海分公司的各类工程招投标活动,两次不参加的列入黑名单,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海分公司

        址:盐城市响水县大有镇黄海分公司科技楼三楼

    联 系 人:移洋 

    联 系 电 话:13770197527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海分公司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