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麦芽公司纪委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李圆圆时间:2022-01-20 15:45:11

  • 119日上午,苏垦麦芽公司纪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纪委近期重点工作。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孟庆东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纪委李书记在垦区纪检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是当前作风建设的重点。

    讨论布置公司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四风问题等监督工作措施时,孟书记强调,一是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纪检监察人员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带头遵章守纪,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二是要认真履职,发挥监督职能。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效能,把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善于发现风险背后的漏洞,让监督跑在风险前面,以严密监督推动完善各项制度,筑牢安全屏障;三是要积极配合,强力正风肃纪。纪检监察人员作为纪律的执行者和维护者,必须把监督责任担当起来,敢于斗争、立场坚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