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出席弶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丁海虹时间:2022-01-21 09:06:18

  •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19日,弶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出席会议。

    弶港农场党委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农场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胡兆辉坐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批评深刻坦诚,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他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立新功。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折不扣完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在江苏垦区落地生根。要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表率、立新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更加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聚焦“急难愁盼”常态化办实事,长效化解难题。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表率、立新功。对照检查的问题要整改到位、改彻底,长期坚持,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四届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建设过硬的干部人才队伍,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见行动”,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展现农垦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胡广斌代表农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