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东到淮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陆军时间:2022-01-22 09:58:34

  • 1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旭东一行到淮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李旭东结合江苏农垦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受到参会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的热烈回应。

    随后,李旭东参加了社区代表座谈会,他指出,淮海农场社区党建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创建了务实管控载体,有一支发挥作用的党员干部队伍,促进了党建和社区工作融合开展,营造出和谐向上、团结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他要求,农场社区要高举“一面旗”,强化政治引领;要织密“一张网”,完善组织体系;要践行“一线法”,推动干部下沉;是实现“一条心”,汇聚发展力量。

    在人才工作座谈会上,李旭东听取了淮海人才队伍情况汇报和青年人才代表成长感悟。他要求,要从企业层面上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工作的研究,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保障机制,要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文化留人,留人的关键在于“拴心”。李旭东寄语淮海青年人才,务必在工作中做到“忠诚、务实、超越”,做一个忠诚于党、忠诚于企业,耐得住寂寞、潜心研究技术,富有创新精神、不断超越自我的有用青年人才。

    期间,李旭东还参观农建四师廉政馆、淮海公园,对淮海小城镇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