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公司全力保障2022年“三夏”啤麦收购

作者:韩峰时间:2022-05-19 09:18:19

  • 为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江苏啤酒大麦收储工作。517日下午,苏垦麦芽公司召开2022年“三夏”啤麦收购动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善河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啤麦调运是麦芽公司阶段性重点工作,通过周密调研、科学谋划今年啤麦收储工作将从516日持续至620日,预计收购5万吨左右啤麦,其中,从农发公司采购农场产啤麦4万吨左右,从地方收购地产啤麦1万吨左右。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超宣读《2022年江苏农场及地产大麦收购管理实施办法》通知,结合今年夏粮购销形势和啤麦产区实际,公司成立啤麦收购领导小组,设立疫情防控、检测、资金、收储保管、数据司磅统计、设备保障、安全治安保障、烘干保障、后勤保障等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严密组织体系,确保2022年啤麦收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就夏粮收购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吴善河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继续将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做;二是提高认识,认清站位,所有员工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完成自身的岗位职责;三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岗位职责,从而形成强大合力,做到公司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完善换班值守制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岗位有人,人在岗位;五是优质服务客户,提高素质能力,坚决做到公平客观,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六是安全重于泰山,夏粮收购工作中人员、车辆流动量较大,安全隐患较多,安全小组要加大督查整改力度,确保厂区安全稳定;七是严肃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公司廉洁纪律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