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完善城镇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作者:刘笑时间:2022-05-27 21:59:05

  • 东辛农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通过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大力治理事故隐患,不断夯实农场发展的安全基石。特别在交通安全方面,先后投入近千万元用于东方路改造、交通安全设施设立,为城镇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东辛是一个拥有四万人的大型国有农业企业,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场部城镇居住人口越来越多,目前已超过3万人,主干道东方路人流车流压力越来越大,安全隐患越来越多,交通安全事故频发。面对日趋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为确保中心城镇的财产和居民的生命安全,在东方路改造铺设人行道、加大绿化建设的同时,对城镇范围内所有道路进行规范化命名,设置道路指示标志牌,争取市交警支队提供价值200万元信号灯和道路标志牌等设施,自筹资金100余万元,在农场城镇主要交通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6处,在重要路段设立道路标志牌。投入60余万元标画场内主要干道道路交通标志线,交通要道采取限高措施,使农场交通安全状况得到较大的改善,提升了城镇安全系数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