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齐抓共管开创安全新局面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2-05-27 23:56:10点击:109

  • 东辛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秉承“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理念,强化监管抓整改,加大投入治隐患,齐心协力保安全,安全生产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农场2021年再次被集团公司评为年度“先进企业”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东辛党委领导始终把安全风险防范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用领导的言行和榜样来引领安全工作导向,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书记、场长共同担当起全场的安全重任,逢会必讲安全,调研必谈安全。主要领导主动参与全场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单位、重大隐患,现场办公商定解决办法,坚持跟踪督促落实,及时主持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做到查必到底,改必到位;分管领导逢查必到、每家必去,例行检查、突击性专项检查从不放过,参加分管企业安全检查成为新常态。党委领导的率先垂范促使基层干部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抓好员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入手,自觉自查自纠,重大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整改落实做到及时有效,全场构建了安全生产上下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