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强化食品质量安全风险防范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05-30 19:05:15

  • 东辛农场公司关注食品安全,持续加强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绿色的农产品,提升国有农业企业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今年以来,东辛继续依托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监管综合平台,水产、肉鸡养殖业加强和完善产品质量追溯工作,不断创新理念,规范制度,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安全生产水平,增强企业对农产品安全的掌控,提升公司产品品牌内在价值,打造品牌产品,实现优质优价,推进企业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严格把关苗种采购、投入品使用、水质监测等环节,确保投入品质量安全;采购先进的药残检测仪器,对于出塘产品进行药残检测,确保上市产品质量合格;继续做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监督审核工作和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工作,扩大追溯管理范围,丰富追溯产品种类,确保东辛品牌农产品成为市场信得过、消费者最放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