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为特色农产品定制营销模式

作者:陈青时间:2022-05-31 17:00:19

  • 东辛农场公司在强化农产品基地建设,提升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针对产品特点,以产地、市场、网络线上销售三种方式为主要销售模式,融合联动积极拓展农产品销售市场。

    东辛针对产业发展建起水产品交易市场等,积极利用产品交易市场整合农产品资源,促进市场流通,为产品外运常年提供服务。同时,利用发达的互联网,通过建立直销网络,设立专店专柜等方式开展鲜活销售,形成完善的消费者信息反馈机制;借助电商平台,采取网站宣传、网上订单等模式,开启网络线上销售,拓宽网络销售渠道,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通过进超市、连锁商店,结合鲜活产品的精美包装,实施精细化管理和精品化销售,张贴质量追溯标签,提高产品附加值;利用农产品展销会和博览会展示展销品牌产品,通过洽谈合作、定购产品等方式获得大宗客户,扩大东辛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