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农场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06-09 10:29:55

  • 东辛农场公司“十四五”规划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依托区位、资源和生态优势,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场地和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打造强富美高新农场

    东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农垦行动计划,研究制定农场振兴路径与举措,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结合地方制定的农场中长期发展总体规划,认真编制城镇控制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空间规划。深化场地融合发展,在规划、产业、城镇、社会事业等方面全方位融入地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加快从单一的生产型园区向综合型城市经济转型。抢抓省委省政府推进苏北农村住房条件改善的机遇,按照发展规划,逐步推进规划外村庄拆迁,改造提升保留村庄,由88个拆并为19个,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改善职工群众居住条件。